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关于《过分剖白》的想法

  挺抱歉的。

  感觉之前的一篇吧,圣护写成了一个渣男呢。

  都有点不想把他和call酱凑了怎么办?

  ……但是我就是觉得圣护是那种‘你为我付出再多有多喜欢我,我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的那种类型(dog脸。)

  嗯,我不记得是在哪一篇帖子里有看到过,以及过了很久了……

  呃,就是说关于圣护的‘喜欢’。

  我记得当时是在记者采访圣护的cv樱井考宏问到吧。

  好像问到了类似的问题——Q:你觉得圣护这种人当恋人是怎样?

  当时考哥貌似是这么说的。

“像槙岛圣护这种人一般来说是不会喜欢上他人的。更多的只是感到有趣而已,如果不感兴趣的话就会抛到一边,很绝情的那种。如果非要说他真的喜欢上了某个人,那我想说,应该当他的恋人是非常辛苦的。”(笑)——找不到出处了。

  然后我当时觉的‘啊啊啊啊啊,考哥的感觉真的对不愧是圣护的cv’什么之类的乱七八糟的想法,虽然说早在之前,就已经是自己那么觉得了。

  嗯,于是在写这篇的时候,想大胆的尝试一下。然后我就试着去尝试一下。
  可是感觉有点……
  不怎么很理想啊。(苦笑)
  非要说就感觉有些硬邦邦的,有点和剧情脱节接不上一样。
  我也只能说我尽力了,如果实在不接受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了呀。(哭唧唧)

评论(3)
热度(4)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