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五)(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前文戳我

注意事项:傻屌作者管不住手的,辣鸡挤牙膏产物,不喜欢就……温柔的喷我吧……我会听的。_(:ᗤ」ㄥ)_

对不起,我回来了……

(五)

  一条粉红色的贵族会员弹幕连发了十多条弹屏。除横屏了的“啊啊啊”之外没有其他多余一个字。

随后而来的是十几个特效音质的火箭,震的弹幕一片寂静。

有的看到ID后就开始爆炸了。“可乐小姐姐!你冷静啊!”

“你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吗???”

“可乐好可怕啊!”

“这个多金大佬谁啊?”

“我靠,什么土豪金包养???”

“这个直播间有点东西啊?”

弹幕也跟着炸了,一大群在下头跟着劝还一边在感慨厨的战斗力。还有不少路人被世界通知给炸进来蹭奖励。

“这不是之前那个闹的挺厉害的主播吗?”

“这个送飞机的好像也是个主播啊?商业互吹?”

“他之前不是只玩主机游戏吗?”

“说互吹是傻子吧?看不到这是单送啊,我之前进她直播间看了没有互送,粉?”

“哇塞老铁牛逼,让小姐姐送火箭,头次见”

伍六七也一脸懵逼了,“靓女你在干什么呢?你这个月工资发了吗?”

伍六七这话一出,礼物才猛的停下来。可乐秒速进了YY,声音如常。

“没啥啊,就是觉得你之前那波吃鸡很不容易,就给你庆祝一次啊。”

阿七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还没开口说什么,“怎么?不行啊!”可乐声音顿时就凶了起来。

阿七连忙出声“没有没有,就是想说你这个月工资还没找落,你悠着点。”

可乐家弹幕也要翻天了。“又出现了!究极傲娇怪!”

“可乐小姐姐的战斗力就是牛逼,那砸的是我快将近两月的工资。”

“可乐大佬牛逼。”

“屁,可乐巨佬牛逼!”

“可乐富婆抱抱我”

“可乐是喜欢阿七吧?”

“富婆!看我!”

“肯定是真爱了”

“愣着干什么,刷礼物啊!cp发糖了!”

“过年了呜呜呜”

弹幕无论是哪边都是漫天飞舞。

嗑cp嗑cp,玩梗的玩梗,所谓眼花缭乱,神仙打架,好不热闹。

柒默不作声。

仿佛另一处世外桃源,柒安安静静的看着操作页面已经无聊到在浏览仓库了。

“没有人注意到老干部一直没说话吗?”

“哇!小哥哥生气了!”

“七仔,大猪蹄子还不来哄哄!”

“后宫起火系列噫”

“老干部吃醋了hhhh”

“小可乐位置好尴尬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正宫生气啦快哄哄!”

“别闹,可乐才是正宫好吗”

可乐看弹幕笑的貌似有点不好意思,“唉,小哥哥怎么称呼啊?emmm,asn这个名字有什么意思吗?”

伍六七笑嘻嘻的接话,“管什么意思,反正缩写可帅了是吧,靓仔贼靓了。”

可乐翻了个白眼,虽然她知道伍六七看不到“谁管你啊,我是想有个方便小哥哥的称呼。”

弹幕又是满屏“哈哈”,各种说伍六七在无脸舔。

“asn是我自创的刺客的缩写。随便缩的”柒稍微想了一下,“我和阿七名字一个发音,你怎么方便怎么叫吧。”一边说一边点进了阿七发起的组队页面。

“卧槽,我说呢,我还以为柒哥跟我一样是个程序猿呢。”

“哈哈哈哈我也以为是ISO/ITU-T标准”

“好帅这个缩写的”

“hhh认亲失败程序猿就别丢人了hhh”

“程序猿笑飞”

“assassin缩成ASN我也很服气了……”

弹幕一堆认亲失败的满脸羞愧。

可乐也进来了,三个人打四人队。嗯,想想还有点刺激呢。

可乐斟酌了一下“那我叫你柒哥吧,感觉你应该比我大。”

“我也比你大,为什么不叫我哥啊”伍六七一点不服气过来问。

“你菜。”

真的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乐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的毫不留情。

“靠!过分了!”

可乐往麦前做了个鬼脸,弹幕再次满屏蛤蛤蛤,柒也稍稍的勾了下嘴角。

这两人还挺有意思的。

伍六七没法反驳,有点憋屈,看着弹幕好久了还在哈哈哈。“你们再笑我就把哈设置成禁言词了哦”

“噗,嚯嚯嚯”

“发嚯嚯嚯的是魔鬼吗???笑死”

“😂😂😂😂”

“就算阿七你不让我们笑,我们也有各种方式来表达嘲讽的hhhh”

“你菜。”

“你们为什么总是能发语音啊???”

“我能伸手摸摸你们的奖杯吗?我已经用蒂花之秀洗好手了!”

伍六七,惨败。

“服了你们了”阿七吐槽了几句,“这局玩沙漠吧,好久没玩过了。”继续和他们讨论了。

“我都OK”

“行”

另外两人都没啥意见,“对了,阿七,不是新开了个雪地模式吗,我想去恐龙乐园逛逛。”可乐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耳机,之前激动的貌似弄歪了带着有点不舒服。

“哦哦,对哦,下把玩那个图吧。”伍六在广场乱跳“我还没怎么玩过。”

柒打开地图定了个点,“本质和沙漠差不多,资源一样分布不均匀。”

伍六七若有所思,“我有看一些主播的直播,感觉看的眼睛有点花,白茫茫的”可乐开口。

话音才刚落呢,弹幕就开始起哄了“还看谁呀!”

“天了噜,可乐小姐姐居然还偷偷看其他臭男人的直播。”

“绿了呀绿了呀,阿七”

“为七仔痛苦”

“朝三暮四的女人hhhh”

“呼伦贝尔大草原呀天!”

可乐撇了一眼,差点没气笑,笑骂了几句“你们一群鬼机灵的,瞎起哄什么。”

伍六七倒是眼不见为静,专心致志的在素质大厅殴人和被殴。“那不和沙漠差不多很好打狙吗?我雨林的地图都还没玩熟。”刚上飞机阿七无聊的乱晃视角。“跳绿点吗?嗯?打野?”

可乐想了一下,“本来就差不多,我看雪地极地服倒是挺可爱的,打野吧?”可乐也不确定。

“这样吗,我都还没见过雪地的极地服,靓仔落附近房子吧?”伍六七也定了点

“不,到时候开车去废墟,那肥。”柒解释,可乐两人哦了一声,“那也要刷的出来吧?万一没车咋整。”

“凉凉咯。”伍六七接话,边说边摇头晃脑。

可乐暗啐了阿七一声让他别乌鸦嘴,谁会想落地成盒啊。

“不会,这边有个定点出车的。”柒落地了,可是身后还跟了两个人。

“卧槽!有人!”伍六七慌忙大叫,弹幕连忙跟上一片哈哈哈。

“七仔是瞎吗???柒哥都在殴人,七仔是看不到掉血吗???”

“令人捉急的阿七”

“他这个尖叫……(鼓掌鼓掌)”

“对不起我要笑死了,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怂啊?”

“哈哈哈笑出猪叫哈哈哈”

“阿七刚刚叫出声,我妈知道我没睡了,已经在上楼的路上了,拜拜”

“之前那个是案发现场吗???这个点就睡???早过头了吧?”

“小学生吗?嘿嘿嘿默哀”

紧跟着他们的人有一个队,一落地伍六七一堆人就直接散开了,另一个队看起来也是很膨胀了。

人也分散着追。伍六七呢一边惨叫一边挨打了就回头捶,最后一个交错的时候伍六七猛的跳起来回头就给了追着他的一个人一个重拳。

【wuliuqi 使用 拳头 击倒了 wshirenji】

“???”

“???七仔你鬼嚎输出?”

“???输出全靠吼?”

“牛逼,传说中的输出全靠吼。”

“卧槽,鬼嚎式输出,老哥666”

弹幕满屏的问号。“牛逼!”可乐一边大喊一边也捶倒一个。

【bingtangkele 使用 拳头 击倒了 cnmn】

可乐现在正蹲在地上‘小粉拳’。

“叫你追我,叫你追我,还追试试?”表情狰狞,动作不快不急,却拳拳到肉。“起来啊?嗯?”

“瑟瑟发抖”

“可乐好可怕啊……”

“这个女人好凶啊”

“捶的好!可乐小姐姐牛逼!”

弹幕们瑟瑟发抖,随着可乐最后一下。

【bingtangkele 使用 拳头 最终淘汰了 cnmn】

【ASN 使用 拳头 最终淘汰了 biedawjiazha】

【ASN 使用 拳头 最终淘汰了 babawshiruntu】

【wuliuqi 使用 拳头 最终淘汰了 wshirenji】

“柒哥牛逼!”

“柒哥牛逼!”

可乐和伍六七两人的叫喊声重叠。

弹幕吹嘘更是一层上一层楼,“我这有辆车我过来”柒对他俩的捧嘘啥也没回应,通知一声就开吉普就往他俩方向过去了。

可乐和伍六七上了车就开始疯狂赞美歌颂柒,一句句舌绽金花,只是吹了半响这两石乐志都口干舌燥了也不见柒有什么回应,才开始消停下来。“靓仔,你有药吗,我没血了”伍六七那个血皮量真得让人心惊胆战。

柒还没说啥,“我有我有,我还有几个绷带。”可乐看了一下背包,“到地方给你吧。”已经准备好丢了

“嗯?你自己不也才一半的血吗,你先打上吧。”伍六七心按了几下键盘,惊心胆颤的探出车窗外看风景。

“卧槽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这个人有毒啊???”

“这么皮?”

“吃一下枪子就倒地的血皮还敢探头?天啊,到底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七仔你飘了?”

“老天,要是我队友,我绝对把他打下去!叫你TM浪!”

“这就是传说中的,欢快的玩手机的时候,听到期末的来临,于是就战战兢兢的开始玩起来手机吗?”

“hhhh彩弹有毒啊hhhh差不多就是这样吧hhhh战战兢兢的看窗户~”

“哈哈哈,战战兢兢看窗户~”

终于到了地方,柒下来就丢了一些东西,“哇,有两瓶止痛药。”可乐喊到。“阿七,我拿创可贴和你换吧。”

“行。”伍六七回答的爽快准备换,一个腺上激素就下来了“之前打了一个人身上搜到的,只有一个,饮料先留着跑毒再打。”柒突然出声。

伍六七哦了一声,探个头“你把药全给我了呀?那你用什么?”

可乐默默地丢出了自己的创口贴,没再吭声。

人比人气死人。

“天啊!太gay了!”

“这是真爱了吗?!”

“靠”

“太穷了吧,刚拳还能没血成这样服了”

“爱了!跟着我大声喊!爱了!”

“爱了!”

“好鸡儿穷啊你们”

“爱了爱了”

其他五颜六色的弹幕头开始浪了,但是不少为了奖励进来的弹幕混迹其中,开始挑刺。倒是有好几条横幅式的弹幕开始比较自觉的控起了节奏。“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它在为这样动人的兄弟情疯狂的鼓动!”

“神他妈兄弟情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这是爱情啊!姐妹们”

“为爱鼓掌!”

“精彩老哥。”

“有大神带着安心躺的滋味真好对叭,阿七”

“抠jio主播被带,啧啧啧”

“主播好菜,就这技术还直播呢?”

“为爱鼓掌!”

“我妈问我为什么傻子一样在鼓掌,我要不要说老哥们?”

“菜狗,还直播,真的舔脸了。”

“呵呵^_^”

伍六七抬头扫了一眼弹幕刚好瞄到【就这技术……】之类的。

顿时背不弯了气不喘了,猛的一把揽在柒的肩膀上,“有大佬带我躺赢,我当然舒服啊!”一副嘚瑟吧唧的样。

“碰!”

由于阿七的动作幅度过大导致柒不小心摁到了开枪键,猛然响起的音效吓的伍六七缩了一下脖子,眼神都没对上的就转过头给柒道歉,“抱歉靓仔。”

“菜的理直气壮”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变脸之王吗?”

“变脸比翻书还快,啊~男人啊”

“某些弹幕为啥能一直发语音啊啊啊笑死我了”

“七仔缩了一下脖子,你们没看到吗!!!”

“缩脖子太可爱了叭?!”

“我也经常给队友突然开枪吓到emmmmm”

“缩脖子好可爱啊噫呜呜呜”

“没觉的道歉好可爱吗???”

“太怂了吧hhhh”

“卧槽,这样恶意卖萌吗?”

“为什么看个直播还有显微镜女孩,求求你们去微博,那需要你们!”

弹幕又是一片欢声笑语,不过不少张口脏话的马甲被娱乐的上了禁言的套餐。

直播总是这样,节奏起起伏伏的,虽然能增加不少收益,到现在伍六七还是比较反感。

对于这些键盘侠呢,用可乐的话就是——键盘侠嘛,他们用嘴就能治国。

说来也神奇,这空旷的废墟也没人,开了一枪也无甚大碍,伍六七血打满又开始准备浪了。

“三级甲!靓仔你过来,过来!”伍六七有点兴奋,这还真的挺肥的,以往嫌这边离航线远很少来过,自己又不是lyb为啥要一直缩圈摸毒边的。

是男人,就要刚!

这是伍六七自己同可乐讲的。

其实吧,看到物资喊队友一起瓜分没啥毛病,但有就有在,伍六七自己是个破破烂烂的一级甲,包都没有,可乐才堪堪有个二级包。而柒,至少是个二级甲二级包,就差个三级头了。

有妹子也不表现,喊自己兄弟是什么表现。你想死火花吗?!

弹幕一片恨铁不成钢的。“活该七仔是个单身。”

“活该搞gay啊~”

“有妹子不让着点心里不会痛吗?!”

“你们错了,这不是妹子,这是包养阿七的富婆金主啊?!”

“请尊重金主。”

“白马后面打断腿的那种?”

“钢筋直男我拿什么拯救你~啊~”

“就算是金主,那也要让着金主啊!这喊兄弟是要干什么!”

“死gay。”

弹幕是操碎了心,伍六七看着弹幕一脸茫然,这给谁不是一样吗?疑迟道:“可可乐走位风骚啊,她当初一级甲都干死对面穿三级甲的。”

可乐笑出声,“对啊对啊,我走位风骚,而且柒哥牛逼,装备优先给柒哥啊”

可乐家粉怒其不争。

“得,两个钢筋直。”

“我错了,可乐还是我女神”

“两个直男之间的友谊,真的是快乐”

“你们是不是该准备跑毒了啊?!”

柒大致看了一下地图“不了,阿七你自己用,我二级够了我打狙。”

伍六七“哦”了一声,自己穿了。

“快乐!快来快来,这里有个八倍镜!”可乐喊出声。伍六七屁颠屁颠的过去看了一圈,摸了个地雷。

“我没狙呀好可惜,靓仔拿吧。”阿七颇为遗憾的砸吧了两下嘴。

弹幕一片死寂。

这个狗主播的身影好刺眼是怎么回事?!

柒也不客气,挑捡了一下,丢一堆不要的东西。“该走了。”

她们三已经在毒圈泡了一会了,新毒圈还差几十秒就又要开始缩了,如果这会不跑之后血掉的很快。两人哦了一声,三个人按原路返回。

“我们车呢?!”

伍六七惊了,顺着角度看过去。“车呢?!”

柒面无表情。

弹幕一片哈哈怪霸屏。

三人连忙跑毒,灌饮料。

可乐就觉得这事不对,咒骂了偷车贼的同时,总缠着伍六七们问。“你们俩当时都没听到一点动静吗?”总感觉不可能。

柒表示,当时以为他捡的远没太注意。伍六七就跑了好一会毒,才和记起什么似的。“啊!当时不是有个车标的位置在我们附近吗?”伍六七边说边推了推柒,柒摇头。

阿七越说越确定“肯定是,难怪我说当时怎么有车的标志在我们附近转悠。”

可乐崩溃,“你为什不早说!”

伍六七挠了挠头。“我没想到是我们的车啊,我还以为是附近偷偷摸摸摸过来的,结果被我们三个的气势磅礴吓走了。”

YY一片寂静……

“伍六七!”可乐炸毛“你他妈以后有声音都跟我们说一下!我们迟早要给你害死!”

弹幕还是一片没心没肺的哈哈哈,伍六七缩了下脑袋,“知道了知道了,小妹妹别生气啦。”

要说为啥可乐和伍六七的粉丝相处为啥这么和谐,和可乐不停做工作有关系还有就是,伍六七不像个暧昧对象更像一个傻哥哥。伍六七经常会喊可乐小妹妹,虽然被弹幕吐槽猥琐,所以才逐渐不怎么叫这个称呼了。

“来了来了,哄可乐的终极奥义,小妹妹~”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小妹妹~”

“笑死了,小妹妹这个称呼还是这么猥琐啊七仔”

“猥琐大叔!”

“小妹妹这个词都出来了,伍六七知道自己错了啊”

“我也想被老公喊小妹妹嘤嘤嘤”

可乐在麦里还哼哼了几句,似乎有点得理不让,但是可乐的粉丝很明显的看到自己女神在直播间里涨红了张脸。

“可乐hold住啊!”

“可乐记住你是在生气啊!”

“完了,可乐不是我的了”

“醒醒,可乐谁都不属于啊”

“妈耶,可乐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啊擦”

“为了可乐的颜值,我栽了。”

这波,可乐的礼物砸的有些凶“谢谢各位~”可乐咳了两声就调整了状态,作为一个有些热度的直播,面子还是得挂的住,要端住。

说来也逗笑,三人一路狂奔,路过不少资源地和公路都没看到一辆车。

可乐酸了吐槽道:“平时不要的时候满大街都是,还可能连刷两辆,这会要都没得。”有些埋怨这破游戏的刷点率。

柒平稳心态,表示常事。伍六七不敢吭声。

因为没车,至于有桥的地方三人一致决定是直接游泳过。

在潜过有某座著名致命桥的时候,桥上正打的不可开交,伍六七听着噼里啪啦的声响一遍感慨“呀,真是热闹。”

可乐催促他快走,难得的掩护,不用浪费。

三人畏畏缩缩的上了岸。

——TBC——

PS:
抱歉……咕了好久了,我会洗心革面好好……继续的。
嘻嘻嘻

评论(17)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