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柒七】谈一谈柒影帝背后那个白斩鸡身材的男人㈠(论坛体,欢脱向)

✘✘✘:后文戳我

✘:‘<>’这个符号里的作品名全不见了,我今天才发现,肯定给小天使们造成阅读不便,抱歉抱歉。

注意事项:本文以第三人称视角吐槽,论坛体,纯粹是娱乐向。

第三人称视角,以一个刚进圈不太懂事的小妹视角,不断在贴吧吐槽遭反被洗刷过三观后,在片场发现天天狗男男夫夫甜蜜暴击事件(噗嗤)。

不会直接描写到柒七本体,人物多少会ooc吧

一切源自于作者沙雕脑洞,图个开心就好。

↓↓↓

(一)

1Lxxx

哈哈哈哈抢卤煮一楼,等等我先看看标题。

2Lxxx

这个标题哈哈哈哈,又有人要扒柒神了嘛。

3Lxxx

楼上的你们好可怕,一二楼都抢掉了嘛。

4L混沌中立

楼上的你也是啊233333,看着这个标题,我有预感,还有五秒柒吹们将到达战场。

5L楼主

woc。楼上的,你们都这么凶残吗?柒吹是什么意思?楼主我还没正式发帖呢,就抢楼了?贴吧都这样玩的吗???

6Lxxx

hhh楼主是萌新吧,在贴吧这是常事了,所以有时候你会发现有些帖子少楼了,就是因为抢前楼了,他们基本都会选择删掉之前的hhh

7Lxxx

吃瓜围观,六楼更凶残吧,都说要删楼了啧啧啧。

8Lxxx

同意楼上的。【吃瓜. jpg】

9Lxxx

同意+1。

10Lxxx

同意加+10086。【阿爸阿妈不敢说话默默吃起了面条西瓜. jpg】

11L痒痒鼠

哇楼上,莫非是痒痒鼠同好!【确认过眼神. jpg】

12Lxxx

!!!这里同痒痒鼠同好!

13Lxxx

痒痒鼠同好加一。

14L混沌中立

痒痒鼠这垃圾游戏还有这么多人玩呢,有意思~

15L正楼小天使

打住,我说,这已经歪楼了吧,这才开始就灌水成这样,会不会被管理员删啊?话说楼主赶紧开始主题啊。【嗑瓜子. jpg】

16Lxxx

就是啊,混了这么久贴吧还没见过被灌成这样的扒皮贴怕不是个假的。【快乐人生.jpg】

17L混沌中立

2333正楼是什么,那是不存在的,话说我们灌了这么久楼主都没出来吱一声吗?【黑人问号脸. jpg】

18L正楼小天使

对哦,说起来卤煮去哪了@楼主

19Lxxx

去哪+1。

20Lxxx

去哪+10086。

21Lxxx

楼上的卤煮可能凉了。【尬笑. jpg】

22L楼主

抱歉抱歉,楼主我确实是萌新,我刚刚……话说贴吧要求这么严的吗?那我会不会被删帖啊?【惊慌. jpg】

23Lxxx

我觉得快了。【思考人生. jpg】

24Lxxx

快了+10086。

25L楼主

咳咳咳,强行正楼!

【图片】【图片】【图片】

众所周知,我wuli柒。

也就是近年来火遍华国的知名影帝——柒。

wuli柒是什么样的存在,就不用多说了吧?先不说什么颜值高过天际,女友粉嚎一个眼神就怀孕,还是常年占据男神榜首位,什么最想嫁的男人之类的排行榜首之类的。

就单单影视作品而言,那简直是铺天盖地的良品精品,什么《卧底》、《我是谁》、《首席刺客》、《分身》、《千刃》更是耳熟能详的,深入人心的作品。

其中好莱坞大片更是不少宣传。

说到演员,那大家肯定都知道替演这种职业吧,就是来替演艺人演绎一部分做不到的高难度动作,以及一些特殊敏感的片场吧。

那么!什么我总能看到这个替演过的比我柒还好,还在我柒面前晃悠啊!!!【图片】【图片】【图片】

这个替演是wuli柒旗下的,说也是个艺人。明明我柒什么都没用替演还是带着他,还跟前跟后。

wuli柒明明是拍什么剧都是不用替身的人!

再说我压根没看到过这人有过什么作品啊,无论是以前还是最近。

感觉这人就是来当壁花的啊,比经纪人都闲,又完全不出名。

还有,我柒前段时外出采景受伤了,听说和替演有关系很大。但是我柒还是什么都带上他。

杀青宴是

【图片】【图片】

聚会也是

【图片】

片场也是

【图片】

我还听说我柒上次去去度假也会叫上了他,公司还给他批假。【好气. jpg】

26Lxxx

噗……卤煮小学生文笔。【拍桌. jpg】

27LXXX

+1。

28L试图摔笔

+23333,小学生文本很可爱了233333。话说莫名我从卤煮的话里察觉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味道。

29Lxxx

楼上,我也是。

30L混沌中立

噫,楼上的你们脑子里都装满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啊蛤蛤蛤蛤。

31Lxxx

哇咔咔,发现柒吹盟友!话说卤煮的图片都好美啊!!!

32LXXX

楼上的,卤煮明显是内幕人员啊啊啊啊啊啊,我柒帅惨了嗷嗷嗷嗷,求更多福利啊!【抱大腿.jpg】

33Lxxx

同求啊啊!好帅好帅!啊,无法呼吸了!【窒息.jpg】

34L柒总后援会

同!万人血书,求柒哥美照!@楼主【逐渐疯狂.jpg】

35L楼主

???不是???【一脸懵逼.jpg】

36L正楼小天使

噗嗤,卤煮有点萌啊,柒吹战斗力还真的是一绝,卤煮已经懵逼了哈哈哈哈。话说原来后援会会长是这个画风吗,好可怕啊。

37LXXX

喜闻乐见。

38LXXX

年轻人啊,就是要平常心。【吸溜.jpg】

39LXXX

23333卤煮是内部人士的话怎么还不认识,这个替演呢?话说替演最近出现的频率好高啊,我前几天还在微博上看到他和柒哥互动来着。

40L柒七吹

楼上的,明明两人就是捆绑销售好吗233333

只要替演发动态,柒哥必跟着。柒哥发动态,替演反倒没什么动静,可萌了。

41L混沌中立

真的吗,这么刺激的?【惊恐.jpg】

42L试图摔笔

我仿佛嗅到了jq的味道。

43LXXX

JQ+1。【鼻血直流.jpg】

44LXXX

???我个路人看了半天都还没搞懂,这个替演到底是谁啊?麻烦别总带节奏好嘛?这怎么看啊?

45L混沌中立

23333楼上有个老实人孤立他,孤立他。【捂脸笑.jpg】

46LXXX

有没有发现卤煮又不见了?【疑惑.jpg】

47L正楼小天使

大概被吓跑了吧。【善意的微笑.jpg】

48LXXX

我也觉得。@楼主

49LXXX

同意+10086【尬笑.jpg】

50L路人捡肥皂

emmmm严格讲我是个柒吹,不过我最近才粉上的也不太清楚,这个替演是谁啊,看你们都很了解的样子,难道真的和标题一样,白斩鸡???【黑人问号脸.jpg】

51LXXX

woc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白斩鸡,噗嗤,蛤蛤蛤蛤不行笑死了,阿七啊,有人说你白斩鸡。楼上好逗啊蛤蛤蛤蛤。【笑疯.jpg】

52L柒七吹

楼上光是文字就,真是是画面感十足。话说,阿七的身材其实不差,就是和柒哥比起来emmmm【欲言又止.jpg】

53LXXX

哈哈哈哈白斩鸡,有生之年居然又看到了这个词哈哈哈哈。

54LXXX

爆笑【摸头.jpg】

55LXXX

笑吐+20180425。

56L柒总后援会

噗嗤。

那自然,我柒总可是神一样的男人。【图片】

可帅了【图片】

再来两人对比照【图片】,【图片】

57L楼主

woc,不是吧,柒哥身材这么好。

58LXXX

惊险卤煮!

59LXXX

惊现卤煮+1。

60LXXX

惊现楼主+10086,楼主绝对柒吹,看到照片炸出来了hhhh

61L试图摔笔

楼上这部废话嘛,看看标题就知道了。

十足柒吹~

62LXXX

楼上错字受hhhh话说还没有人解释一下阿七是谁吗,我感觉路人君都快被逼跑了hhhhh

63L柒总后援会

这种事情呢,还是我来说吧。【自我膨胀.jpg】

柒呢,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影帝柒哥,至于柒哥的替演,就是这个叫做阿七的人啦。【图片】【图片】

虽然不知道卤煮是不是真的是内部人员(保持观望)但是阿七可不是范范无名哦。

阿七也是个音乐人呢。实际上,柒哥很多作品里都有阿七配音和自编曲哦www。

[一刃万世]这首就是《首席刺客》里最火的插曲。还有[镜像]、[逃离]、[荆棘之路]这些都是他写的歌呢。

但两个人确实经常捆绑出售呢www

64L柒七吹

这么刺激吗!!!【鼻血直流.jpg】

顺便为费力给我们科普的会长打电话。@柒总后援会

65L试图摔笔

哇!不得了,我简直要按捺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话说,会长也是隐藏的柒七吹吧,这发言我jio的我不太ok。

66L路人捡肥皂

是这样吗???这几首歌我一直都特别喜欢!尤其[一刃万世]简直是我古风歌曲入门的老师啊。【疯狂去世.jpg】

67LXXX

楼上的,冷静,别激动我也是[一刃]踢我入门,词填的太赞了!【激动.jpg】

68L柒总后援会

不用谢w,原来你们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吗???

69LXXX

吃瓜观众不知道。【吃瓜.jpg】

70L正楼小天使

不知道。

71L混沌中立

不知道+1。

72LXXX

不知道+2。

73L柒七吹

不知道+3。

14L路人捡肥皂

不知道+4。

74L楼主

不知道+0425。【懵逼.jpg】

75LXXX

终于逮到楼主一只,话说楼主把队形都给破坏了。【坏笑.jpg】

76LXXX

想问楼主脸疼不疼hhhh

77LXXX

噗嗤,还一本正经刷队形你们小学生吗,笑死了,话说楼主为什么消失这么久啊?好好奇。

78LXXX

同好奇!

79楼主

我……

完全没想过替演这么厉害!

因为我经常在片场看到他坐在柒哥休息室和一只蓝色的鸡说话啊,而且柒哥拍完戏他也不会去给柒哥拿毛巾什么的,反而经常坐在休息室,还要柒哥给他拿盒饭之类的。

我过去帮忙的时候还经常听到腰疼要敷药之类的。

还有几次,替演在休息室喊什么靓仔之类的,柒哥次老是看休息室导致拍戏出错被主任骂了,我真的心疼死了,可替演还一直在旁边笑。

80Lxxx

这……我觉得,这信息量有点大啊!等等!

主任,wc,是我知道的那个导演吗!

81L痒痒鼠

卧槽!是那个对演员要求巨变态的江主任吗!

82L正楼小天使

卧槽!卧槽!是老妖婆要出山了吗???今年到底是闹哪样?!先不说姜导重出江湖,主任老妖婆也出山了吗???会长@柒总后援会,微博有什么消息吗???

83L柒总后援会

???我去!微博完全没动静好嘛!【截图】【截图】@楼主真的内幕人士啊!求多多透漏资讯!

84L混沌中立

我的妈!老妖婆出山了!@派豆龙

84L路人捡肥皂

???主任???这谁啊?完全没听过。有什么很出名的作品吗?【挠头.jpg】

85L痒痒鼠

哇!楼上这都不知道嘛?别不是村通网吧。
江主任作品最出名还是要数,她说自己江郎才尽退出娱乐圈前拍的最后一部电影,也就是几年前那部轰动国内外的《收集世界》。这部是真的溜,我看完了到现在还是对主任对恋物癖和变态的区别刻画印象太深刻了,简直毛孔悚然。

86LXXX

擦,楼上你别说,这部真的是厉害,这部一开始不是说还给毙了吗,后面还是剪了一大堆,文化局才给放出来,就因为这部电影,华国才开始注意心理方面研究还有心理引导。

87L混沌中立

这些算个p,最6的还是当初电影首映的时候,主任特么放的未删减版!狠狠的扇了文化局耳光,真的爽。【佩服佩服.jpg】

88楼主

对啊!当时我首映也去了,绝对主任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性偶像!【崇拜.jpg】

89LXXX

这么牛逼吗。

90LXXX

哈哈哈哈这一巴掌扇是真的舒服。

——众人心里有座坟,埋着千万文化人。[贴吧端的小尾巴]

91L试图摔笔

楼上这小尾巴,讲究。

92L柒七吹

所以说主任背景很大吧,太六了。感觉完全是横着走啊。【瑟瑟发抖.jpg】

93LXXX

这老女人为什么还不被封杀啊,看着就烦。

94LXXX

雾草,哪来着的石乐志,乱喷什么。

『93Lxxx回复已被删除』

95L派豆龙

没办法,一部好电影就是这样,争议很大的。

96L试图摔笔

每次看到这种石乐志发言,就很烦。

96L柒总后援会

对啊,可是这部争议真的很大。有一部分人觉得江主任太过了,反正我觉得还挺好的。

97L正楼小天使

话说我们是不是歪楼了……emmmm所以说这次主任要拍什么电影啊?@楼主

98L楼主

不是电影,是连续剧。

我刚刚听到主任说,替演也会参演的,貌似两人还有对手戏!我靠,已经再试对手戏了!不说了,主任看到我了。

99LXXX

楼主别走啊!说清楚什么类型的啊!!!【嚎叫.jpg】

100L试图摔笔

我的天啊!卤煮你别走啊!我的妈啊,阿七和柒哥对手戏,雾草好想看啊啊啊啊啊。【疯狂滚动.jpg】

101L柒七吹

我的妈!卤煮是天使吗!

102L柒总后援会

!!!hskiauwkshkeh)oqjsineuslendhsonsuebidheoxbiengxiksisjaobsiw

103Lxxx

会长你冷静啊,后援会还靠你呢!

103L混沌中立

妈耶,你们会长这是是兴奋到脸滚键盘鼠标了吗?

104L派豆龙

真·奥义 可怕。

105LXXX

可怕+1

106L楼主

我尽量给你们录视频。勿催。

【图片】

——tbc——

我这个老龄化石乐志写手回来了。

能写多长……

看缘分吧,话说有人看吗……orz

评论(19)
热度(5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