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歪歪?有人要找我咳唠叨吗!
算了应该没人。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洁癖出天际了这点。

我有个梗,是柒七的。

看一个大大微博说自己家里有只小哥,想到的。

大概就是家用守护灵了。

但是,我挺纠结的,谁当?

伍六七?感觉很吵的样子。

柒哥?感觉有点闷骚,好像还不错……?

闷骚暖心?……

又是忙碌的一天,总感觉图书馆会把我们踢出去。

2 6

晴明粑粑好帅,我一辈子爱他。 小声逼逼(像太阳黑晴明先生……emmmm)

3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四)(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前文戳我

注意:二……二更?你们开心吗?开心就给我评论。(恬不知耻的发言)

傻屌作者管不住手的,辣鸡挤牙膏产物,不喜欢就……温柔的喷我吧……我会听的。_(:ᗤ」ㄥ)_

(四)

“诶,靓仔这只是鱼塘局啊,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空招的。”

弹幕一阵调侃。
“阿七天天带着可乐小姐姐鱼塘局的蛤蛤蛤。”

“别了吧,炸鱼都能把自己给炸扑街。”

“翻车现场。”

“阿七也是经常空招呀,然后就被青铜人员一顿毒锤hhh”

“就算是鱼塘局也不是经常吃鸡呀。”

“天天被鱼塘鱼吊打的主播hhhh”

弹幕各种调侃,伍六七毫不介意。

补了人之后依旧一边操作舔房子一边跟着唠叨。“个鬼嘞,你们就是想...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三)(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前文戳我                    ✘✘✘:后文戳我

注意事项:……我……图个乐子吧……傻屌作者脑洞。
还有人记得我吗吗吗吗……

(三)

伍六七有点拘谨的进了路人小哥。
啊不,是柒的房间。
一入目就是卧室里头那块大的刺眼的黑板,上面钉满了各种各样的资料,铺的很密。黑板下的桌子上也是堆满了文件,插满了笔筒的用具,还有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整体来说,路人小哥的房间还是相当简洁的,和...

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忍受,老福特这个狗屎文页排班的。

我自己看的都眼睛疼……我觉得还是要去花时间搞一下之前的排版。

2 2

【柒七】谈一谈柒影帝背后的那个白斩鸡男人(四)(论坛体,欢脱向)

✘✘✘:前文戳我

注意事项:本文以第三人称视角吐槽,论坛体,纯粹是娱乐向。

(四)

338LXXX

同求!!!

339L派豆龙

可乐大佬,这波玩的溜,把阿七的底给爆了个遍。【鼓掌鼓掌鼓掌.jpg】
悄咪咪说一下,别给他们,就给我一个人就好了,我可乖了。

340L混沌中立

!@派豆龙太无耻了吧兄弟。@冰镇可乐不大佬别给他给我给我!我才乖!

341LXXX

蛤蛤蛤蛤楼上内讧吗蛤蛤蛤蛤好好笑啊。

342LXXX

hhhh内讧现场。

343L楼主

哇!这种东西都有吗!可乐能给我吗!@冰镇可乐

344L柒总后援会

原来楼主都没有吗哈哈哈,好想笑。【滑稽.jpg】...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二)(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前文戳我                            ✘✘✘:后文戳我

注意事项:啊……我已经在通往ooc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依旧作者沙雕脑洞,能看就看吧。
恬不知耻求评论。❤

(二)

伍六七一脸目瞪狗呆的看着自己路人室友站在自己椅子边上玩的一手好甩狙。

还瞬……瞬狙……雾草?他难道是打职业的吗?...

相声型……
这是我见过的最高评价了。

是不是我水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我最喜欢的笔风。
我还怀疑的测了两次……
告辞。
emmmmm写相声就写相声啊,可我学习不来啊啊啊啊啊!
感兴趣可以戳这测一测☞你是个什么写手
家里祭祖累死了搞卫生,肯定会拖更了orz

17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后文戳我

注意事项:啊……我已经在通往ooc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依旧作者沙雕脑洞,能看就看吧。
设定阿七是主播呀,想了很久了,还是写了,应该几章就能搞定。我在尽力让自己沙雕起来……

(一)

“哇哈哈哈哈!这个靓女晕了吧!我总算要通关了哈哈哈哈哈。”
屏幕上播放完结束cg之后,按顺序一直滚动出一系列英文花体注明制作人的同时,原本一直端坐靠椅上兴奋的青年顿时瘫痪了。
“呼,累死我了。”
青年滚动浏览看了看疯狂弹出的弹幕,这会也闲的无聊在这里开始磕磕叨叨。
弹幕上大部分都在刷“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阿七终于通关了好不容易啊”,“吓破胆的阿七好萌”之类的话。
直播的青年看...

想到一个梗,感觉有点无聊,打发时间玩玩了。

新晋演员因为演技不错,从自己经理那里知道自己火了以后,喜滋滋的开了个小号上微博找关于自己的热门话题。

这会被公司水军半带节奏的话题,粉丝已经把小鲜肉夸上天了。
自己有点反感呢。在话题里置顶的一条微博,留言到。

我觉得没有你们夸的那么好吧。也就有点演技啊。

一系列的小鲜肉的自我认识发言。
抱着这是个ky傻子的心态的大V不想引战,于是把他给删了。

小鲜肉以为是渣浪吞了,锲而不舍的发了N+1次。还挠头抱怨,这微博抽风好厉害啊。

最后大V忍无可忍,挂人了。

大V是小鲜肉终极fan,可谓是小鲜肉一出道就死fan,人气极为不低。于是各家大V为了安抚老fan...

7 33
 
1 / 4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