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后文戳我

注意事项:啊……我已经在通往ooc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依旧作者沙雕脑洞,能看就看吧。
设定阿七是主播呀,想了很久了,还是写了,应该几章就能搞定。我在尽力让自己沙雕起来……

(一)

“哇哈哈哈哈!这个靓女晕了吧!我总算要通关了哈哈哈哈哈。”
屏幕上播放完结束cg之后,按顺序一直滚动出一系列英文花体注明制作人的同时,原本一直端坐靠椅上兴奋的青年顿时瘫痪了。
“呼,累死我了。”
青年滚动浏览看了看疯狂弹出的弹幕,这会也闲的无聊在这里开始磕磕叨叨。
弹幕上大部分都在刷“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阿七终于通关了好不容易啊”,“吓破胆的阿七好萌”之类的话。
直播的青年看起来其实年纪挺小的,只是眼底下那抹浓重的淤青的眼影,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新戳进来的观众,有半数都是被这个黑眼圈给吓出去了。
怕,别不是个国宝转世。
这主播的名字也挺有意思的。就叫做伍六七,虽然他本人说是真名,但是也没多少人信。哪有人取名这么随便的!诓三岁小孩呢?!
多数人猜测,主播名字里应该是带个“qi”字,有次直播似乎播到了催房租的喊声。
“阿七啊!阿七!这个月房租该交了啊!”是个很粗糙的大叔音。
当时看着伍六七那一脸懵逼样,弹幕几乎毫不留情全刷的“蛤蛤蛤蛤。”
交完房租回来之后,无论伍六七怎么说都没用,这个“交租”的梗算是这么落下了。

至于到底是哪个“qi”呢,那自然是扑朔迷离,任凭阴谋论大佬自个去猜,伍六七也不解释了。

刚刚伍六七玩通关的那个游戏叫《修女》算个不太热门的手机游戏,不过伍六七是用模拟器玩的,他自己不太习惯玩手机游戏。
关注他稍微久一点人都知道,伍六七大部分是直播端游,不太喜欢手游类的。
至于伍六七玩什么类型的游戏,他本人挺无所谓的,大多是粉丝求他玩什么他就玩什么。恐怖,恋爱,冒险,基本都有玩过。
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就是想和你们多聊聊天,玩什么游戏其实不太重要。
所以伍六七严格来讲是算个闲聊型主播,不过技术还算不错就是了。
伍六七无论是玩探秘类的还是,冒险类的,基本都是不找攻略的,全靠自己一手操作,主要人又喜欢和粉丝嗑叨叨,所以关注的人到还是蛮多的,只是和某些大主播不能比罢了。

看着弹幕上那些嚎着求评论的弹幕,伍六七稍微想了想。“这个手游,还行吧。休闲挺有好,也不是要太高操作。”弹幕又是一整屏的“蛤蛤蛤蛤”。
还有不少五颜六色的弹幕在爆主播被回头杀吓到瞎吼的次数。
伍六七有点心虚忽略掉一条“开大门,不回头差评。”的彩色会员粉的弹幕继续说。
“和第一部比起来就是多了个操作,要用娃娃把靓女炸晕,反正要是我用手机我肯定玩不过,这个靓女也还真的有毒,隔着椅子都能捶死我。我还以为那会能和她绕呢。”主播这会没个正型的瘫在靠椅上转来转去的。
不用看弹幕都知道这会一定一片“蛤蛤蛤蛤”刷屏。
阿七余光瞄了一下,果然。还有不少的彩色弹幕刷着“皮皇的标准结局。”的话。
主播在椅子上还赖了一会,就坐直了身子,在桌面打开steam晃了几圈。
“游戏通关了,那接下来玩啥?要不你们给个意见?这段时间不太想玩单机游戏了,手游看情况吧,至少找得到模拟器再玩。”阿七挠了挠自己后脑勺,看起来似乎有点束手无策。
弹幕这会又热闹起来了,七嘴八舌的什么都有,“LOL”和“绝地求生”简直是全屏出现,五颜六色的。
主播嗷了一声,“我太不喜欢玩这种热门游戏啊,要高操作的,我这个手残肯定会被喷的啊。”
每次一问游戏就会出现这种情况,阿七他也不太想播LOL什么绝地之类的,主要是播的人太多了,无论怎么样到时候肯定会被人拿去和别人对比,只是自己玩的菜也没什么,就当给观众娱乐呗。但是到时候有石乐志跑来直播间骂人就很打扰心情了。
伍六七可是很疼自己粉的人。
不少粉就是在之前直播《小小噩梦》那会圈起来的。

那会伍六七在steam上溜达的时候,正好碰上《小小噩梦》打折,当时粉也不多,但是不少妹子喊着要伍六七玩这个,伍六七哦了几声,就把游戏买了,还一边喊着心疼。屏幕上也是入眼可见的“哈哈哈哈”。
就在伍六七等游戏下好,还在和弹幕嗑唠叨的时候,弹幕节奏就给人带起来了。
啥话都还没说的,就被人一上来就是什么“没名气的主播想活,就开始蹭他们xxx热度。”之类的话糊了一脸。
伍六七和七粉都没理会。伍六七是选择性无视了,七粉呢,就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有点不知所措。
那会也是赶巧。
正好有个大主播原本是播LOL的一个主播,排位等的无聊,就领着点时间闲来无事给观众播了这个单机游戏。
最开始还只有一两个人说,也没设置什么。伍六七不太在意,淡定的不行。他直播也不是没见过这种人。
要么纯属没事找事杠精附体似得,一天不杠人他就不舒服,要么就是那种专门给人招黑的高级水军。

当时伍六七一边安慰粉丝还神游天外的想着。可惜我不是什么名气主播,在这里ky也不会给你原主招多少黑。
没想到之后失态居然变严重了,怕是真的有一部分粉丝给人煽动了,一天天的都有人来骂,伍六七粉丝就忍不住了。
是,我们是没名气,但是也不是任你们这么骂的。
当时就在某鱼吧,发了长贴。还艾贴了人家主播,要本人来陈清一下。
鱼吧本来就鱼龙混杂,职业喷子,水军什么,几乎啥都有。伍六七人少当时就被撕了,水军又推了一波大主播粉丝不依不饶,就说是伍六七不要脸蹭热度。在鱼吧闹得水深火热的。
可是伍六七粉丝少又说不过,不少妹子都急哭了,但是愣是没人和伍六七来说。
结果是撕到了伍六七直播间他本人才知道怎么回事的。当时伍六七就怒了,游戏都没打了,直接去了某鱼吧帖子下面扒了几个吵的最凶杠精的电话号码和真名挂了出来,就差地址没给爆了。
本来还撕的不可开交的帖子,在伍六七几连发的身份信息之后,顿时就消停下来了。之前叫嚣的人麻溜的和消失了似得。
之前不少隔岸观火的主播粉就开始分分站队了。之后姗姗来迟的一个叫“冰糖可乐”的人气唱见女主播的艾特了伍六七和那个手游人气主播。
人气主播为人也是比较好的,郑重的给自己粉丝的行为道歉了。伍六七也没矫情坦坦荡荡的收了 ,对着镜头就说了。“我确实是个小主播,你想怎么样随你。但是还请你家粉丝理清楚点,撕我可以,撕我家粉丝你个人要是想被查户口我可以帮你。”
顿时一堆人被圈粉了。一堆路人在下面嚎帅哭了!路转粉了之类的。
伍六七人气就暴增了起来。
而且那个“冰糖可乐”女主播也在那之后,就和伍六七熟了。两个人互加了微信不说。
可乐也经常在自己唱歌唱累的时候就直播看伍六七直播打游戏,俨然一副死忠粉的样子。不过伍六七并不知道这件事情就是了。

所以不少七粉里夹着可乐粉。两家关系喜闻乐见的还蛮不错,可乐也会时不时找伍六七一起游玩游戏。
伍六七还在苦恼找什么游戏的时候可乐就给他发消息了,叫他陪她打绝地求生。伍六七看了一下铺天盖地刷游戏的弹幕考虑了一下,“今天给你们播吃鸡,陪你们天天等着的可乐靓女咯。”伍六七说完哼着小调退出了steam页面。
屏幕顿时刷满了“yooooooo~”,“七仔,要撩小姐姐啦!”之类的话。
可乐也经常找他打绝地,反正伍六七也不觉得麻烦,总是两个人双排。伍六七撩衣服挠一下后腰。弹幕又是一片刷“有伤风化”,或者一堆“辣眼睛”啥的。
伍六七小聊了几句。“你七我的身材还是很好的,你们都没看到腹肌吗?”弹幕顿时一片“蛤蛤蛤”,还有不少彩色弹幕飘着“对,有,一块腹肌嘛”之类的损话。
伍六七感到有些无言以对。开了房间邀了可乐,提了一下两个人要不YY。可乐同意之后就开局一边挂上YY等可乐进房间。
弹幕突然刷起来让他快点去上厕所别一会凉在毒圈。伍六七自信一笑,“怎么可能嘛,你七我可是无敌强的才不会因为这个就丢下游戏的。”
弹幕一片“flag立起。”
可乐一进麦就开始嘲讽伍六七,说他总的就一块腹肌,还秀。两边弹幕都是一片“蛤蛤蛤蛤”刷屏,可乐那边还有不少人发弹幕“可乐以后直播绝地求生算了”,“天天和小哥哥吃鸡”,可乐笑嘻嘻的开着玩笑。
两个人很快上了飞机,正好可乐不太愿意打野,伍六七就定了机场,有好几队也跟着一起跳了。
一落地两人就分开搜东西,没一会就听见四起的枪声,有点刺激。
伍六七这次脸不太好,进房子转了两层只搜到一把s686和十发子弹。反观可乐,落地医疗箱和SCAR。
“靓女你捡到枪没,我手上就一把喷子,不太行。”阿七一边说一边开枪解决一个。倒下的那个人使劲的在往门外爬伍六七也没拦着。
“我还好,我手上有把SCAR,但是子弹只有三十发,今天有点惨哦。”可乐一边搜东西说道。
伍六七嗯了一声,一边卡视角把之后对面赶来扶人的敌队友打到。
【wuliuqi使用S686淘汰了shoahi123】
【wuliuqi使用S686淘汰了hdiebydh】
伍六七吹了声口哨。
弹幕也一片刷6666的。“那肯定啊,我也是玩过这么多游戏的……我去!”伍六七炫耀都没炫耀完,被就被窗外的AKM扫了一半的血。
“砰!”
“没脑子。”伍六七这么评价的一枪中了他的头。
似乎是个没队友的,直接就盒了。
伍六七一边小心翼翼的舔包一边听着可乐无情的嘲笑。“我们一会去N港集合,也快刷毒了。”可乐那边也扫死一个,看起来挺肥的样子。
伍六七应了一声之后专心致志搜房子,找物资,也没发现突然安静下来的可乐。终于差不多搜遍了,自己开着摩托一溜烟就去了N港可乐定的那点。
弹幕突然有人发“七哥,真的是凭实力单身啊。”
低下一片附和,还杂着嘲笑。看的伍六七一头雾水。“???”
伍六七骑着摩托刚进房子,就超麦说了一句“靓女啊,我去一下厕所啊,很快就回来。”
弹幕顿时一片哈哈哈哈哈,“出现了,尿遁!哈哈哈哈”,伍六七也没心情管那么多直奔厕所去了。
这会之前安静了半响的麦突然有了声音,“哇,阿七,我刚刚掉了,你没发现吗?”
弹幕这会一片刷“蛤蛤蛤蛤”。伍六七人已经去厕所了,之前交代的东西自然等于说给空气听了。可怜可乐还不知道,一直傻傻的唱单口相声。

在七粉视角,就突然听见有人敲了敲伍六七房门,半响看没人应之后就直接把门打开了,似乎是找伍六七有事的样子。
路人露脸弹幕直接炸了。
“我的妈!小哥哥好帅!”,“夭寿啦!阿七在家里藏男人!”,“好帅啊!”
路人打算转身出去呢,可乐突然狂喊救命。“阿七救我啊,我被两个队包饺子啦!救命啊啊啊!”可是这个时候伍六七还在厕所并没有回来。
弹幕已经开始在默哀了。
路人回头看了一眼,可乐继续哀嚎“阿七,救命啊,我就和你差了点距离,救命啊,有一队要摸上来了啊!”
路人犹豫了一下就站在椅子旁边操纵着键盘了,弹幕顿时一片卧槽。“看起来很会玩的样子啊”这之类的。
可乐确实给两个队夹饺子了,但她只是被顺便的,这两个队现在在互拼。伍六七原身就是把满配的M4A1还有把M24加四倍镜,路人上去劝架就先劝倒了一个。
这边他们丢烟雾弹的时候,可乐配合直接扫死带走,弹幕还在刷6666的时候,路人大佬已经抬手狙死两个了。
几乎让人窒息的操作。
“哇,阿七你今天这么厉害吗!我觉得这把这样保持能吃鸡。”可乐听声音感觉挺兴奋的。
路人言简意赅提了一句“毒圈要刷了。走。”冷的不行。
弹幕又炸了。“太酷了!”,“男神音啊!男神音!”,“好帅!”,“话说可乐还没有察觉人不对吗蛤蛤蛤蛤蛤。”
“哦哦好,咦?阿七你这会怎么不说话了?”可乐边跑毒变问。
路人没说话,直径开车过去打断她问题“上车,我们直接过桥,安全区刷防空洞那块。”
“哦哦。”可乐有点感觉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直播间又是满屏蛤蛤蛤蛤,完全不给解惑。
至于伍六七这边弹幕已经完全沦陷了。“小哥哥怎么称呼啊!”,“小哥哥好帅啊!”,“小哥哥还缺男/女朋友吗?”
——我是分割线谢谢——
伍六七回来就有点懵逼,嗯???
自己合租室友在帮自己打游戏???雾草,好像还很牛逼啊!
我室友是大佬???

——TBC——

PS:感觉ooc的……:)
算了,能接受就看吧,反正也不会些长久,本来打算另一篇写完的。
话说我干啥都要拉上可乐啊……

评论(32)
热度(7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