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柒七对戏!

“让我离开这。”
衣着白色连帽衫的男人无视着抵在自己脖颈上的长刀,与自身对面的人直视。
若不是对面与其卓然不同气质,两人相似的实在过了。
衣着一身紫色衣袍的男人,抿唇一语不发,如似问若未闻般。
一身气势浑然如利刃,猩眸似乎逼得人不敢与之直视。
若说,之前刀离脖颈一寸那么眼下便是与之相差一分,再加一丝力度仿然入肉见血。
白衫帽并未挪动分毫只是平然与之对视。
良久,男人终于开口,话语低鸣且暗哑。像似精疲力竭之后再难的抽出的力气,简言吐露。“即使你知,前方只有绝路可行?”
猩眸凌厉的眯起,似要看穿自己面前这人的真假。
白帽衫愣了一下,旋即像是压不住的裂开个灿烂的笑容来“那肯定啊,不试试又怎么会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打呢,毕竟大家都在努力啊。”
男人注视了良久,到底是放下了手中的刀。“哼,可笑。”
白帽衫像似心情大好一般贱兮兮开始插科打诨“靓仔就别那么大火气啦,大不了打赢了我就把身体让给你啦。”
男人倒是一语未发,似乎司空见惯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沉得住气的冷漠。
白衫帽似乎也感到对方有点不想搭理自己,挠了挠头,潇洒的走到门口。似乎还打算回头说个什么的同时,却被眼前极速向自己飞来的银刃立马劈个措手不及。只来得及骂出一句“雾草。”
整个人就两眼一翻的软了下去。
男人有点疑迟,但还是赶在白衫帽快要脸贴地的时候把人给了捞起来。
又总觉自己还应该说点什么,即使他也不知道,自己怀里这人到底能不能知道。
男人像是有点茫然的张了半天嘴,才说悄悄话似得开口“说好的,我打赢了就把身体让给你。”
之后就把人靠墙坐好。
自己拽着刀,头也不回的走了。

之后,现场一片尖叫,入耳可听见清楚的“柒哥”、“老公”之类的尖叫。
之前坐在地上的白帽衫也慢悠悠的从地上起来,至于另一个一脸冷漠的男人则是有些快速的往白帽衫这个方向走了过来,白帽衫直接咧嘴笑了笑,“靓仔。嘶,哇靓仔,你谋杀啊。”白帽衫鬼哭狼嚎的。
男人直接拉开衣领,一条明晃晃的红印露了出来,似乎后颈处还有点若隐若现的红印。
顿时围在外圈的人群有些躁动。
“阿七啊!快点过来上药啦!”视频外的声音喊到。
“哦哦,大保这就来了!”白帽衫回应了一声“靓仔走啊,你帮我上药哦。全是你打的。”一边还装模作样样喊疼,周围的人都笑成一片。
跟在旁边的男人闷了半响的说了句什么,周围顿时炸开了,之后基本一句话也听不见。
画面晃了几下之后,也没了。

评论(9)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