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对于《勇者》的闲谈(微分析)

《勇者》第二季大结局啊!!!虽然晚是晚了点,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次他妈的剧情,能激动的上我要一天了啊啊啊啊!!!
神荼对弟弟这份情亲真的很难得了。
然而最后神荼把项链交给阿塞尔的时候,我居然觉想的是 。
你哥以后就是你嫂子的了,留着做个纪念吧。蛤蛤蛤蛤蛤蛤蛤
安岩和神荼两人被罗平救起后发生的,简直激动的我要炸裂!!!(咦,重点是不是错了???)
安岩醒来之后第一眼就是找神荼,看到神荼没多大事还非要站起来,我是心疼又激动。
重点是神荼的反应啊!!!
神荼压住一次安岩后,安岩还挣扎着要起来。
就是这会,一声带着绝对温柔的溺宠又有点怪罪的“欸”
然后安岩就老实了。
只是,真的,那声“欸”真特么的,温柔爆了!!!苏爆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觉得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话又说回来了,说罗家人没脑子的,也就只有罗平你们自己人敢了蛤蛤蛤蛤蛤蛤蛤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罗家人没有233333
知道协会通缉威胁不到神荼,强迫不了人家进协会,就转头立马先把安岩骗进T.H.A,这不就是知道安岩在哪,神荼一定会自己跟着来嘛。
神荼你那在安岩小天使看照片的时候是不是偷偷瞥了呀,干啥呢~
哎呦,被罗平戳穿了“你不适合冒险。”那句话后的小九九。
那邪魅一笑啊……
我的血槽要空了,奶妈快来奶我一口!
所以说,心机boy,好样的!!!
不过罗平……你真的是在和瑞秋谈恋爱嘛?看到人设之后真的有点不大信了,这是不是有点帅过头了?而且城府要比我想象的深的多,真的没问题?´_>`
不过结尾的地方真是分分钟屠龙小分队上线啊!!!
不过那块神荼冲过去抱安岩那个地方,真心萌啊!!!
现在三人失踪外加一个龙傲天这个作死五颗星的,我去……
总感觉这一季是《勇者大冒险之万里寻夫记》,下一季就要变成《勇者大冒险之荼总万里追妻记》了蛤蛤蛤蛤蛤蛤蛤
最后一个地方提到了安岩不见了,只留下了小天使的枪。
我觉得是两种可能。
一种,是罗平带走,情况紧急,无法再联系或者带上第二个人。
第二种,就是龙傲天。
在第一季龙傲天作死的时候,就已经充分表现了龙傲天对安岩小天使身上的郁垒之力的有着一种势在必得的渴望。
我个人觉得被龙傲天带走并且试图吸取能力的可能性更大。
当然,还有可能是小天使就在旁边,无耻的官方是吓唬我们的……
……
好吧,我自己都不信……
马丹,官方继续挖巨坑啊!!!
然后我很好奇一个地方,丰绅要安岩是为了复活固伦,贝希摩斯则是为了复活阿佳妮,而云半程是为了复活西夏王妃,那么在阵法中心的时候和珅,是为了复活谁?
毫无可提到点,从头至尾,甚至比罗平的跟踪都还更没显露,总不可能真的是乾隆或者纪晓岚?
对于和珅换身体这一点,也是完全不能理解,也许是身体不适合?衰老太快不契合???
所以说在第一季救下神荼安岩的人,就是罗平咯?
……这水深的……我要被淹死了……
其实吧,风筝你真的……不是打算和卡卡雅凑cp嘛……
如果官方要按这个套路走下去,那真的。
固伦公主……呃,大草原啊!
以《勇者》一般不走BE的套路来看。
我觉得……卡卡雅,是固伦公主转世的可能性挺大的,官方不是提到过过——固伦公主性主外。
我觉得也算合理了。
嘛,虽然说《勇者》依旧大坑遍地走的,但不管怎么样,还是真心的祝贺《勇者大冒险》第二季二十五集大结局完结~撒花~
剧组这次是真的难得的良心了一次。居然时长做到了了二十多分钟。
很期待啊,第三季什么的!!!
不过看样子,剧组打算应该又是要要拖到明年的样子……
不过,编剧!说好的西装荼呢?!他娘的他去哪了啊?!!!(╯‵□′)╯︵┴─┴
马丹!!!

评论(17)
热度(25)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