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四)(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前文戳我           ✘✘✘:后文戳我     

注意:二……二更?你们开心吗?开心就给我评论。(恬不知耻的发言)

傻屌作者管不住手的,辣鸡挤牙膏产物,不喜欢就……温柔的喷我吧……我会听的。_(:ᗤ」ㄥ)_

(四)

“诶,靓仔这只是鱼塘局啊,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空招的。”

弹幕一阵调侃。
“阿七天天带着可乐小姐姐鱼塘局的蛤蛤蛤。”

“别了吧,炸鱼都能把自己给炸扑街。”

“翻车现场。”

“阿七也是经常空招呀,然后就被青铜人员一顿毒锤hhh”

“就算是鱼塘局也不是经常吃鸡呀。”

“天天被鱼塘鱼吊打的主播hhhh”

弹幕各种调侃,伍六七毫不介意。

补了人之后依旧一边操作舔房子一边跟着唠叨。“个鬼嘞,你们就是想让我一个新手一步到位呢,开玩笑呢。”开门两个急救包和一个红点。

弹幕一片诙谐。“还新手!都跟可乐小姐姐打了多少局了?!”

“神他妈新手,都和可乐一起玩了个多月了好吧。”

“阿七,不要以为之前那波打爆手雷的操作我们有看到哦!”

“臭不要脸!”

“以为我们看不懂八倍压枪吗!”

伍六七这会就当做没看到不做回答,操控人物翻进房子转了个视角。

“哦呦。”伍六七喊了声。“靓仔你有倍镜吗,这里有把98K。”

“没有,只有全息。”柒应了声但还是过去把98k捡了。

两人物资整了一下。
这会两人都是二级甲二级头,“这把什么鬼啊,就两个二倍镜?”伍六七简直不敢置信,以前再差都能找个几个四倍啊。“机场现在这么穷了吗?”

“走吧,开始缩圈了。”柒到是没什么感觉,看了一眼地图位置,提醒伍六七两人该换地了。

两个人刚跑没多远,“biu,biu”阿七的血量猛的掉了三分之一。“c字楼有人!”伍六七迅速闪到掩体后方。

在c字楼三楼方向,柒在伍六七身后第一枪响起的时候,他就转视角了。抬枪盲狙“砰!”

对面没再敢探头,两个身子不断的窗户口晃来晃去的,打饮料的同时阿七和柒商量。“不打掉这队不好跑,我们回去。”

“砰!”

【ASN使用car-98k击倒了Ted_563】

“走。”柒开口。“这是个第三圈安全区。”阿七应了一声,又扎了一针肾上激素。

弹幕莫名的有节奏的刷起了满屏的

“???”

“就我一个人没懂小哥哥什么意思吗?”

“这是什么语言?”

伍六七一边看地图一边开始科普,这会也有不少的彩色弹幕开始了对柒的话语赏析了。“你们都是马后炮!别嗦发!”

“科普,也听不懂系列。”

“别妨碍我听我阿七缩发啊!”

“小哥哥是说第四次的中心区要刷了,而且不在这边的意思。”

“真的是阅读理解吗……我都高考完了为什么还要折磨我。”

“66666”

“小哥哥是说要刷毒了,还恋战到时候难跑。”

“谨慎的小哥,打的超级有计划呢。”

和柒预料的一样,安全区又刷防空洞那块了。如果之前恋战,这会大概在和毒做长期斗争了。

这会两人身上这会除了子弹和药多点其他什么都缺。

“靓仔靓仔,我这还有三急救包,十五个绷带,六瓶饮料。你嘞?”阿七瞄到前头两车,掏枪崩了另辆‘蹦蹦’的四轮胎。

弹幕一屏幕的喊溜,不少喊LYB的。伍六七十分臭屁的朝着屏幕比了个开枪的手势。

柒这会悠哉悠哉的和才反应过来一样。“嗯……只有两二倍瞄,你找到车……”话没说完“卧槽,这车没油。”就被伍六七嚎叫打断了。

前方两辆‘蹦蹦’就一辆有油,看起来是有人开过来的。

但是巧就巧在有油的刚好是给伍六七爆了轮胎的。
现在那辆油箱溢满的,四个轮子都没了正歇在路上整不动呢。柒盯着另一辆没了轮胎的‘蹦蹦’,人物难得的停顿了许久。

柒屏幕上也能看到伍六七直播间的弹幕,一条白色的弹幕飞快的闪过,柒瞄了一眼‘什么叫做猪队友系列哈哈哈’。
柒面无表情的思考了一下,撇了一眼一旁有些捉急的伍六七,有些似懂非懂的颔首。

弹幕随后就被整屏整屏的“蛤蛤蛤”五颜六色的霸屏,煞是好看。

“娱乐主播关注了。”

“七仔石乐志的日常。”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宝贝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都不知道先上去看一下吗蛤蛤蛤笑死了”

“我妈已经在客厅骂我了,蛤蛤蛤真的笑疯了啊”

“七仔真的是蠢的可爱噗嗤”

“小哥哥肯定特心累的蛤蛤蛤,看生无可恋的那个表情蛤蛤蛤”

“不行,肚子疼了hhh”

“伍六七啊你可长点心吧!”

“你们为什么都可以发语音啊蛤蛤蛤好他妈有画面感啊蛤蛤蛤,笑到劈叉了嚯嚯嚯”

两个人在那僵持了一会。“还有点油,先上来吧。”柒坐上车驾驶座,伍六七哦哦了几声,非常老实的保持沉默,似乎颇有一种犯错之后乖巧。

油确实还有一点,“过桥应该是够了。”柒估量了一下“你架好枪。”

其实不用说伍六七也会架枪,毕竟也是有被几个队的人堵着吊打过的经历了。柒开的相当稳,丝毫不皮,弹幕蛤蛤蛤渐歇后,莫名其妙就开发出来的‘老干部’的名词。

“路人小哥哥简直是老干部作风啊”

“超,严谨系列”

“这要是给阿七来开,我们大概能看出一种飞车的赶脚hhh”

“然后半空中就没油了”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老干部带着熊孩子出门吗哈哈哈”

这次倒是幸运,没碰上有人堵桥,虽然伍六七觉得可能是因为自己这边溜太早了,“还是去渔村舔一下吧,我感觉我们好穷。”伍六七抱怨。

柒嗯了一声,他其实也觉得自己挺穷的。

柒也没什么意见,只是还没过桥多久,车就熄火了。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挡阿七要去渔村舔房的志向。
“biubiu”伍六七刚下车跑了一阵。
只感觉到几声风响,就看见柒角色的血条啪啪的掉了一半。“卧槽,靓仔靓仔!你快点找房子躲起来。”伍六七顿时慌的一批,就差起跳给柒挡子弹了。

好在前边有几个小房子。

讲道理,伍六七刚刚连是哪个方向开的枪都没看到,刚探头看一下场外,就感受到了“biubiubiu”的几枪打到窗边。
“我去,这怕是高倍98k吧。”伍六七赶紧躲窗边。

“是吧,在西北365那块高平地上,是趴着的。”柒已经打好药绕到另一个房子里了。

伍六七看着自己手头上的两二倍镜有点纠结“这怎么打!一个高倍没有。”两个人似和这个LYB杠上了,柒之前盯着在动的草地半盲狙的,打中了几枪之后就没看到人再冒出头了。

“有没人发现,小哥哥中枪阿七比谁都着急哦。”

“七仔……可乐中枪你都没这么紧张……”

“果然是跟兄弟双排的男人。”

“可乐小姐姐好惨。”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伍六七一抬眼就撇到弹幕上突然高速频率出现可乐的字眼,稍微想了一下,觉得现在这人应该还不会出头,就跑去私聊了消息“靓女,四排来不?我们三玩,你想拉人也行。”

“人还没冒头?”伍六七发完消息问。

“嗯。刚刚东南方向也有人开枪,但是只响了一下,可能是他队友。”柒开镜找了会位置试探的狙了枪。

居然溅出了深绿色的血,看着柒视角的阿七,脾气上来的跳出房间对着那块就是一顿狂扫。

【wuliuqi使用M416击倒了wqiaonima-660】

“……这也行?”伍六七有点懵逼。“……啊……你从东北方向绕过去,他队友应该过来扶他了”柒噎了一下,接上话头。

弹幕已经笑疯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小哥哥那个无助的眼神我操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阿七也是脸懵逼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这鱼塘的鱼怕是刚过完冬吧。”

“有人和我赌吗!我出一百鱼丸,输了自己刷礼物。他队友已经跑了。”

“我跟!”

“hhhh娱乐博弈吗。”

“这是绝逼是我见过最神仙的鱼了。”

伍六七绕了一大圈,“没有人啊,靓仔。”伍六七在四处转了转角度,瞥到刷下来的弹幕伍六七有点乐的开始蹦迪。

没人开枪。

“真的没人。”伍六七已经在舔包了。“哦!六倍镜!靓仔你来拿,这人这还有四倍,我拿个三倍吧。”柒还是谨慎的绕了拉过来捡了高倍和子弹。

“这人没药。”柒下总结。

屏幕上突然暴涨的礼物,弹的有点猝不及防,伍六七下意识注意弹幕上了。

“这是老干部语录,你们都记着点hhhhh”

“愿赌服输,刷礼物了。”

“感觉小哥哥完全不能接受这场闹剧怎么破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刷礼物刷礼物,另一个队友怕不是个LYB耶”

“蛤蛤蛤蛤小哥哥内心肯定很崩溃啊蛤蛤蛤”

“老干部不开心了,老干部要批评人了hhhh”

“敲要求逻辑的老干部2333”

伍六七也跟着笑了“学生刷免费礼物就ok了,大家娱乐娱乐啊。”礼物还是没停“你们这么有精神
,那我开竞猜咯。”

【这把能进前五吗?】
竞猜
【能】VS【不能】

不少的观众没看过昨个的直播情况,下意识的就觉得阿七一会肯定要遭天谴。这会比例在1:2。

伍六七一看就乐了“现在只剩下三十多个人了你们还压不能呢?不信我,我还是不信我家靓仔啊?”

弹幕热闹至极。

“吹吧!”

“七仔花式吹小哥哥。”

“啧啧啧,没眼看。”

“跟住!一会阿七绝对遭制裁。”

“老一辈的的经验。”

“可乐头顶呼和贝勒大草原嘞。”

“别闹,明明喜迎正宫hhhh”

伍六七没搭话,到了时间就封盘。刚切回页面,就瞧见一辆吉普从自己前头开过,伍六七能忍?
开倍镜对着驾驶位一阵压枪。“他们四个!对面非法组队。”伍六七一边报数一边成功的把司机扫了下来。

“嘭!嘭!”

【wuliuqi使用AKM击倒了laosiji】

【ASN使用car-98k击倒了cainiao】

弹幕一片叫好。
“nice!一队倒一个,刚他们!”伍六七丝毫不怂,冲了几步又上头开镜对着冒头的又一顿毒打。
柒也不冲,很贴心的开倍镜瞄着脚打。枪声伴着蓝色的战报弹跳,清脆悦耳煞是好听。“克拉。”

阿七扫的有点上头没注意听声音,柒听的明确,是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退!有雷……”
“轰!”
柒没说完的话数尽没淹没在爆炸声里,“卧槽!这雷哪来的!我倒了!我倒了!”

幸好柒为了找位置一开始就和伍六七拉了距离,只被波及到一小半的血,阿七就老可怜的二倒了。“这雷什么情况!”伍六七爬到附近掩体有点无奈的等柒来扶他。

柒这会颇有点原来如此的感觉,若有所思想点了点头。“之前那队捏的,我之前打倒一个,手上没拿枪。”

伍六七起来后立即蹲着打药“吓死了,我还以为又有挂了。”

柒摇头“走吧,快点舔完该进圈了。”

这会幸存人数只剩下二十多了。

感谢渔村,赞美渔村。伍六七心里这么想着。虽然是被人已经舔过的地方,居然还是搜到了一个三级包和三级甲,外加两个三级头盔,而且配件都捡齐了。简直不要太肥。“哇哇哇!靓仔靓仔这又有一个三级头!”伍六七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其他人是瞎么?还是这渔村真这么肥???

柒嗯嗯了一声平静如水,只是默默的多捡了几个手雷和烟雾弹。

两个人开车进圈的时候,圈内已经只剩下十几个人了,伴随着开始慌的弹幕,伍六七得意的笑了。

“卧槽,这个人数不太妙啊!”,

“感觉来人!天谴啊!我全身家当都砸进去了!”

“无脑压能一夜暴富了解一下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血亏!这波有毒。我要倾家荡产了各位。”

“各位,天台见。”

“好爽啊,感觉这一波赚到死啊蛤蛤蛤。”

伍六七调侃了几句“看来今年的天台特别拥挤啊,还要排队了。”

弹幕一片鬼嚎,说什么七仔你变了之类。

之后?之后自然顺利吃鸡。

感谢路人送来的AWM
伍六七还在心里低咕早知道还开一个那不能吃鸡算了。弹幕一片哀嚎交织着喜悦的祝贺,看起来颇为壮观。伍六七嫌事不够大,起身凑近摄像头邪笑道"输得底裤没了吧,看你们信不信我。"

不少弹幕直接原地爆炸。
“不要在凑过来了!臭男人!你不要再笑了!”,

“我的妈,这直击心灵的笑容。”,

“操!老子心脏病刚刚差点犯了,别突然靠近摄像头啊啊啊啊,操你妈收起你的笑容啊!”,

“我心脏刚刚绞痛了一下,这是心动的感觉吗???”,

“我特么给苏软腿了。站不起来了……”

“我湿了。”,

“你们他妈都这么恐怖吗??”

“这是什么色情直播间!举报了!”

“举报走一手!”

一条粉红色的贵族会员弹幕连发了十多条弹屏。除满屏了啊啊啊和嗷嗷嗷之外没有其他多余一个字。外夹着十几个火箭。一下震的弹幕一片寂静。

有眼尖的看到ID后就开始场面混乱了。

——TBC——

PS:对不起,我在努力了。
不知所云,希望能补偿到大家……一点点。(土下座)

评论(20)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