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柒七】主播说要带大神上分(三)(现代AU,架空,欢脱向)

✘✘✘:前文戳我                    ✘✘✘:后文戳我

注意事项:……我……图个乐子吧……傻屌作者脑洞。
还有人记得我吗吗吗吗……

(三)

伍六七有点拘谨的进了路人小哥。
啊不,是柒的房间。
一入目就是卧室里头那块大的刺眼的黑板,上面钉满了各种各样的资料,铺的很密。黑板下的桌子上也是堆满了文件,插满了笔筒的用具,还有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整体来说,路人小哥的房间还是相当简洁的,和伍六七的房间比,东西简直少的可怜。就除了那块大的亮眼的黑板,基本就没啥可看了。

阿七呢,确实是有点想看清楚黑板上都钉着什么,无奈隔得实在有点远。依稀就能看见是什么表格类的玩意,还想再仔细点看看呢。

伍六七头一转就发现路人小哥盯着他的。
看情况算,莫约着应该是盯了有段时间了。
阿七一阵凝噎,惯事挠头开口。“啊,靓仔有什么事吗?就,之前说的。”伍六七不自然的卡了一下,说完还觉得有点紧张的尬笑。

柒也没打哑谜。“是有点事拜托你。”

伍六七顿时就松了口气。嗨,还以什么大事。

柒还没说什么内容,伍六七就满口应了。柒瞅着像似被人呛了一下。没再吭声,有点认真的盯了伍六七半响,也个没想开口说什么的样子。

总之,柒盯的伍六七要头皮炸的时候 ,终于,柒他老人家开口了。

“明天中午,应该会有东西邮过来,到时候就麻烦你了。”柒边说一边就开始滑手机翻阅,看起来是在找什么。

伍六七懵了一下半响还没回过神来,直到柒抬头问了一句。“不方便?”

伍六七才回过神连声答应。阿七心里有点怨念,这靓仔的气场为什么这么强大啊!盯的我骇死了啊。

心里一边抱怨一边又忍不住八卦的开口,“靓仔,你明天是有什么事情吗?”我记得你中午都会回来哦。

伍六七是有点八卦了,但还是很明智的把后话咽回去。

嘁,他不好奇才怪。

平常每天都是柒中午十一点准时回来关门声音把他吵醒。比闹钟还准点的,不然……他能睡到下三嘎去。
可明天没人回来……起不来。快递拿个鬼。

柒又沉默了一下像是在考虑该怎么说。

“是吧,有点事情。”柒开口顿了顿,又看了伍六七一眼“我已经把你电话给快递员了,说了让他中午送来。你把响铃调大,会吵醒你的。”

冷不丁的最后一句让伍六七立即爆了个大脸红,整个人低头干笑了几句挠了挠头没敢抬眼看人。

太糗了吧。伍六七想,这太糗了。

柒也是没打算继续让伍六七尴尬下去,只是没让伍六七喘过劲来,“你之前开镜速度太慢了,不然倒的是对面。那姑娘压枪不错的,可你没打上配合。”柒已经跨越思维在说问题了。

伍六七抬头。

“你看我直播呀。”伍六七有点意外了。
柒说的自然是最后两人开的那把,伍六七承认是自己没打上配合的问题,但是被人指出来细节问题来这明显是看过自己直播了。

真的没想到自己室友还是个会看直播的人。伍六七心里有点乐,也不知道乐什么。
柒回答的就很含糊,“今天私自打你号的时候看到直播号了。”大意就是顺便。

伍六七可不管这么多,看了就看了,他觉得有点得意,一下话没过脑子开口就说“靓仔,反正我也不太会,你这么六你教我呗,我付学费嘛。”柒呆了一会,显然是没跟上伍六七的脑回路,张了张嘴没出声。

“要不我俩一块吧,反正我另一台留着也是搁灰的,不如你和我一起呗。”伍六七自我想象了一下。

本来自己一个人就是觉得无聊,既然柒也喜欢打游戏为啥不找来一起?粉丝里喜欢捧柒的颜和技术的人也不少嘛,而且现在待遇也不错,要是能两个人……伍六七越想越觉得,可行。

伍六七自己脑回路对上了,没控制的住就开始了,得。

“好。”

“嗯?啊?”柒直接出声截断,伍六七没反应过来,鹅瓜了一会才理解了柒说的什么意思,立即又是臊红张脸,整个人有点蠢兮兮的堵在那里似得,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那说好了啊。”

柒勾了一下嘴角。“嗯。”

伍六七确定好电话之后,还不放心的给自己设了几个闹铃,一溜烟的就回了自个卧室。柒关轻手上门,收了一下自己有点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心情还不错。

伍六七回自个小房间之后还没消停,摸上自己微博,噼里啪啦一阵。

【头像】V
伍六七

#cp 明天开始,要和你们新晋男神一起双排啦!
开心吗?【比V.jpg】cp#

发完还在下面附上了自己卧室里两张电脑的张片。伍六七弄完之后就心无杂念的倒睡。

阿七睡下没几分钟。

微博小炸了。

看了今天直播的粉丝在下边叫成一团,在超话里排着队惨嚎,没赶得上的直播的粉就是一头雾水,到处一片求科普的声音,还是列着队形。

伍六七的私信迅速上千。

发现有点不对的大V大佬转发。

评论。
“话说为什么是双排,不带可乐小姐姐玩了吗???臭男人,要男朋友不要异性吗???”

微博一阵蛤蛤蛤蛤之后,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一大波七粉顿时涌去可乐的微博下面刷安慰。

“安慰可乐小姐姐!”。

“阿七就是大猪蹄子!”。

“死gay佬!可乐小姐姐跟我走吧!”

甚至不少可乐粉也开始了。

“可能正义会迟到,但绿帽永不迟来。”

路人也被不少被吸引进来,没一会。#七可# ,#只和小哥哥双排#之类相关话题莫名其妙的蹿上热搜。可乐幸好一大早就睡了,没机会看到这样的热搜,不然……不敢想象。
要说为什么没黑出来带节奏……某几个的身份证件还在伍六七的微博置顶上挂着呢。

这事热度还没过。

还有后续。

这几人历尽几番周折又被扒出来之前还造过不少谣言,内容转发量已经过万的更是比比皆是,因为闹起民愤。现在几个都已经进局里吃了好几天饭了。

可以说,无论是超话还是话题这段时间出了奇的和谐。

某鱼吧里七粉是真的能横着走。

方圆几里的,更是不少大V都知道伍六七是出了名的宠粉。不过好在大部分七粉都是圈地自萌,没有什么ky到处恶熏人。

不少人戏谑。

“想被实力宠,就去粉某国宝熊猫吧,保证你一天暖到不行。”
不少粉丝也会刷这话给伍六七,超话,私信也会经常发。伍六七不做评价经还常乐呵呵的跟粉丝开玩笑。

————分割线————

阿七这会还真的是给电话吵醒的。

伍六七眯着眼睛顶着耀眼的阳光艰难的滑下了接听键,“冰果啊?”刚起床的声音似乎有点风雨欲来的味道。
“是‘柒’先生吗?我已经快送到你家了,麻烦请您在门口给我开门。”对面丝毫没被影响,照常捧读式对话。

“!”伍六七猛的被电话内容惊醒,翻身起来就下拉了手机状态栏。

三个闹铃,全是再过几分钟再响一次。

“啊!——”伍六七客气的回完电话一脸挫败的点着清除键,自己站起身把套在头上的连衫帽撸下来边走边抓了几下头发去了门口。
来的挺巧,刚到门铃就响了,阿七窥了一下猫眼。

嚯,快递。

开门。

快递小哥也不磨蹭,除了求签收之外其他啥废话也没说,帮忙抬东西进来之后,人一声也不响的就走了。阿七原本还打算给他倒杯水的。

快递有点大,比伍六七想象的还要重。阿七琢磨了一会觉得还是放客厅好了。

搁客厅,刚拆了几下就觉得麻烦,懒癌又上来。娘跄回房间里就扑下去睡了个回笼觉,直到半晚翻微博翻到炸毛又被粉丝怂恿的下播打电话来轰炸的可乐才把伍六七叫醒。

伍六七睡眼惺忪的接着电话。“啊?什么?嗯?微博?”电话接的一头雾水伍六七不明所以开电脑,上微博后,咂舌……

嘶,万多条私信……有……有点厉害。

伍六七一边浏览一边安抚可乐。
难怪可乐能气倒。伍六七想。

“阿七,你家粉有点毒吧,我粉都在起哄。这微博刷的也太招黑了吧。”这次可乐是有点生气,脸都鼓起来了。

“最生气的才不是说什么带节奏。”可乐鼓着脸。“打游戏!你是不是真的以后只带小哥哥双排!太过分了!”

“诶诶诶,靓女你别生气耶,不是不是,肯定不是啊,我去说说,我就去说说。”伍六七有点手忙脚乱的安抚可乐,忽然就觉得人生无望。

好不容易,可乐才说要回去上播。伍六七吁了口气的同时也是所幸可乐这个月的时差还差了几百个小时没播完。
不然,伍六七觉得这会有点头痛了,在椅子上瘫了一会。洗漱,调整好心情看了看时间。

『嗬,就快到直播时间了。』阿七不修边幅的,也没想着去修整。就随手又撸了几下自己头发,开播。

直播间的弹幕已经刷了好久了。不少人都在数倒计时了。

“卧槽!颜值主播???”

“出现了!不修边幅怪!”,

“今天这是个什么帅哥!”,

“七仔今天不扎头发吗?!”,

“所以男神小哥哥呢?”之类的。

五颜六色的弹幕满天飞。

伍六七觉得好笑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润润嗓子开口,“你们小哥哥今天还有事呢,我陪你们就不行了嘞?”

【不行,丑拒!丑拒!丑拒!】

打脸似的,一条超会的弹幕弹了出来,明晃的不行。顿时“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只要小哥哥!”,

“超嫌弃七仔。”,

“翻车现场hhhh”诸如此类的魔人的彩色弹幕在屏幕上疯狂弹跳。

伍六七莫名的心疼了一下自己。“和你们这些小靓仔靓妹们说点事,就是……”开电脑还没登上steam账号就听见客厅传来的声响。

伍六七这间出租房隔音效果十分奇妙,客厅传到卧室超順音,但是传出去就有点难。“我去看看。”伍六七和观众说了一下,直径开门出去了。

“我赌五毛是小哥哥!”,

“我赌一百块!”,

“我也是”。博弈弹幕已经停不下来了。

“平时阿七开赌局,你们怎么不竞猜哦hhhhh”,

“说要赌的,那是要血亏吗蛤蛤蛤蛤”

自然是柒。

伍六七到客厅愣了一下,觉得是自己错觉。柒在房间里气压莫名低迷。

寒毛炸了一瞬。“快递寄来的东西在这,你还是自己拆吧。有点重哦。”

柒颔首,示意自己听到了,没做回应。

进来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一对箱子开始沉默。伍六七开始还在后头来回走了几遍,又过了一会看柒实在没动静的样子。

阿七没忍住戳了戳在沙发上正坐的柒“靓仔,靓仔,是该直播嘞。”

柒楞了一下,阿七继续开口“就昨天你答应,说了同我直播嘞。”

当两人过去的时候,弹幕是直接炸掉了。
“我他妈真的是!两人直播!”,

“阿七我爱你一万年!”,

“小哥哥好帅啊呜呜呜!”,

“所以真的不要可乐了吗qwq”,

“可乐小姐姐好可怜,嘤嘤嘤”

伍六七没注意到弹幕原地爆炸现场,只是专心弯腰把原本一旁基本在吃灰的电脑整了一下。让柒自己试了试电脑手感。柒点头,也没矫情,两人都熟练的开游戏已经组上队了。
伍六七这会才余光瞄到那群群魔乱舞的弹幕上,没忍住笑了出来“靓女这个月还欠了好长的直播时间呢,她也时间找我玩咯。”

伍六七一顿叨叨,弹幕才开始转回正轨。

可乐唱了几首歌后偷偷溜来伍六七房间就看见两个人已经开始双排了,内心顿时就有点堵。

可这会不仅伍六七,可乐房间内的小天使也不见了。一片蛤蛤蛤蛤蛤,甚至还开始有人刷一片接一片的绿色。
刷屏绿色弹幕上点《绿光》的更是比比皆是。“再这样我下播了啊。”可乐咬牙切齿的,她真的想把‘绿’这个字改成屏蔽词了。

“真的是狗男人,有同性没异性。”可乐小声低咕。

心堵。

有些悻怏怏的继续直播,还没唱完几首,就感觉手机震动了。

微信:“靓女,四排来不?我们三玩,你想拉人也行。”

可乐内心简直美滋滋,手指飚速噼里啪啦的。

微信:“还过会,你先拉yy我到时候直接进去。”

弹幕这会已经一片叫嘘了。“蛤蛤蛤蛤蛤出现了!变脸怪!”,

“可乐小姐姐就是口是心非。”,

“靓女就是傲娇。”,

“看到叫她就这么开心,但是还要矜持一下的。”,

“蛤蛤蛤蛤蛤”

可乐心情好了,这会才不管什么弹幕呢,哼了一声。继续放伴奏开始美滋滋的唱歌。

伍六七挂了个yy房间,就继续和柒开的双排。“还没人过来吗?”伍六七问。他刚刚躲角落给人发消息了 没注意情况。

柒摇头,“在边缘区没动,没倍镜。”

伍六七暗靠一声。一边吐槽自己这把运气实在不咋地,对面明显LYB,都穿了以身绿色为主打的衣服,之前飞头了之后趴在地上没动过,又没高倍都不知道看哪。

这次的开局依旧是伍六七选点。
可能是阿七膨胀了,一开局就跟随大部队落的机场。这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满为患。
可性质完全不一样了。
伍六七这次还行,落地AKM加一把S686。阿七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卡在墙角切成了S686等人过来了。

伍六七还在紧张的蹲人呢,屏幕上已经提示了。

【ASN使用拳头击倒luguojium】

“靓仔牛逼!”伍六七赞美脱口而出。他可不敢在这种情况下用拳头钢死人。

弹幕自然随后紧跟。
“!小哥哥流弊!”,

“机场刚拳,大佬大佬”,

“不就是膝盖吗,给你了。”,

“666666”此类比比皆是。

【wuliuqi使用S686淘汰了daiwfei_235】

【ASN最终淘汰了luguojium】

伍六七看了一眼就开始哈哈“我们这是什么缘分,这两个一个队的。”伍六七探头瞄了一下柒的视角,发现这柒哥已经换好装备了。

“唔哦!”突然伍六七人物一声惨叫。

【Say使用VECTOR击倒wuliuqi】

“我ca!我没注意!我倒了!我倒了!他在另一间房子,靓仔靓仔靓仔,过来扶我!”伍六七哀嚎。一边狂转方向找角度卡。

弹幕一片蛤蛤蛤“对不起。我真的想笑。”,

“我宣布,要脱粉hhhh,入股路人小哥粉。”,

“阿七这个哀嚎简直了2333”

“233333,七啊你就不能坦然的接受死亡吗233333”,

“小哥哥好淡定啊。”

“七仔真的好惨哦蛤蛤蛤!”

“孰强孰弱真的是一眼分高下耶hhh”喜庆的不行。

伍六七明智的没有理会拥有着冰冷的心脏的弹幕。老老实实卡着视角等柒过来帮忙。

索性两人离的不太远。柒拉了个烟雾弹打开了房子后门,让阿七爬出来,刚蹲下扶人,屋内猛的炸了一下。“卧槽!”

幸好两人离门都不是太近。
伍六七一起身就对着窗口的方向一丢了颗雷,柒则开门进去上了二楼。伍六七没有跟着,转身进了隔壁房间,打药。

“碰!”

【wuliuqi使用手雷击倒Say】

弹幕一片哇。
刚操作打完药的伍六七就明显感觉到一旁的人没动,伍六七转过头就看见拧着眉头的柒,“诶,靓仔这只是鱼塘局啊,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空招的。”

——TBC——

PS:挠头……失踪人口回归?
抱歉啊……在学校是真的没时间动手……_(:ᗤ」ㄥ)_这一章完全不知道写了什么,我真的是个辣鸡。
对不起(土下座)
依旧求评论,讲道理有人记得我吗???

评论(24)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