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先生

透明写手。圈名:塞夏羊
媳妇妇:沐白♡

媳妇超棒,吹她!

不接受逆cp!
不接受np!其他混沌中立。

【瑞金】越轨

♢架空架空架空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Ⅰ假借背景第一季结尾段。
Ⅱ全员昏睡,只有瑞金两人XD
Ⅲ格瑞得了吐花症(似乎是晚期)。
♢角色崩坏,ooc严重
♢叙述细碎可能匆匆忙忙,莫名其妙。,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目前处于复健……emmmm)祝食用愉快。
♢——♢——♢——♢

  『我本就不应该出现。』                
————
————
  格瑞看到过的,如是羔羊般的躯体。
原本,是纯粹的像是能撑开羽翼的躯体。
  只是。
  没有心如平水。
  只有浓郁到要淹没理智的情欲与渴望。
  直到那日咳嗽到吐出的花,艳丽的像是被渲染上了心的颜色。刺眼到让人窒息的红,艳丽到令人反胃痉挛。
  他才明白自己的内在。
  『虚伪者。』
  他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个金永远也见不到的地方或许是孤独的死去。
  『独占太阳的妄想。』
  可太阳,是世界的光。
  “不要再跟着我了。”心脏,快要溢出来的感情。
  “你又来!这次我偏要跟!”赌气的语气。
  只是看着那双璀璨的眸子,都能感觉到一股暖意。也许是可爱极了。
  说是自己是没法拒绝金的任性……那不如说是自己心底,剩余的那些奢侈的贪欲。
  『想要……』
  真是,狡猾至极。
  『不要再让我,更加的……』
  胸口都开始阵阵的灼热,仿佛要顺着自己的神经一点点的攀上大脑。“随便你了,白痴。”
  卑鄙的,懦弱又自欺欺人的,窃喜又贪婪的享受着这点伎俩的喜悦。
  『还能撑到什么时候呢……』
  从肺部开始的灼烧感,会燃至全身的灼热直至粉碎干明。格瑞下意识的抿紧了嘴唇。
——
——
  如果不是靠着烈斩的支撑着,格瑞想自己站起来也许并没有这么轻松。“把金,还回来。”喘息着将手中的烈斩直横上自己面前这最熟悉的皮囊。
  『他的太阳,不在这。』
  “你在说什么啊格瑞,我就是金啊。”瑰丽腥红的眸子带着讥讽的下压,灵巧傲慢又故作姿态的惊讶,到时妖艳的恰到好处。
  格瑞抿紧了嘴唇,不为所动。
  “那格瑞说,我是谁呢?”眼前那具躯壳说道。
  即使理智再清楚的辨别,告诉自己辨明。胸口,依旧因为眼前这具相同的皮囊吐露的谎言而悸动不已。“我啊,可最喜欢格瑞了。”
  即使,相同的仅仅只是皮囊。
  “把金还来。”指向少年脆弱脖颈处的烈斩似乎因为主人的动作而更近了一步。
  看似乖巧的'金'忽然动了起来,猛的抓住烈斩极速的刺向他的心脏。
  格瑞顿时使力回抽回烈斩。平常毫不起眼的倒钩血槽带着该有的战利品。
  那是,鲜血四溅的光景。
  空气中浓郁的味道弥漫,交杂着细微的铁锈味,充斥着耳鼻。
  血腥味,总是像毒一样令人刺激,令人头晕目眩,甚至兴奋不已。
  “嗤。”‘金’像是看到了什么可笑的笑话一般,眯了眯瑰丽的眸子咧嘴大笑。
  “我怎么会舍得伤害我自己的身体。”像带着病态的贪念的仿佛自我陶醉的掐向了自己的脖颈,留下了鲜红的指印。
  鲜红的血液几乎染透了衣领。细弱如风一般的低囔“至少,在我还没得到之前。”
  格瑞看着金怪异的动作紧紧的拧起了眉毛,握着烈斩的手指用力到关节泛白。“从他的身体离开。”
  ‘金’歪着头看向格瑞,低声重复着“离开。”两个字眼,顿时笑的无比的嘲讽。“是他,在渴求我。”
  “渴求我的力量,我的名讳。我就是他,我就是‘金’。就像我知道他的一切,每个地方,甚至每个想法。”像是说到什么高兴的地方,嘴角的弧度裂的更大“我的,幼驯染呐,你又了解我多少呢,是否知道,我喜欢着你吗?”
  鼓噪的心脏咚咚作响,激烈仿佛要令人窒息。
  猛然蹿上喉咙的灼热,猝不及防“咳咳咳!”牵扯着剧烈的撕裂感,要从肺部扯出枝干一般,交杂着血液的从指尖迎风绽放旋即碎成荧光。
  “我一直都知道的……”
  “你想要的……”腥红而瑰丽的眸子偷着狡猾又讥讽的彩色,一张一合的吐露着花蜜一样的甘甜的话语。
  是剧毒。
“住嘴!”格瑞有些费力的平复剧烈起伏的胸口,受伤的状态越发明显,唇色都开始发白。“不要,再占据这具驱壳。”
  眼眸中深邃至极的罗兰紫交织着星空的灰暗仿佛盘踞着别样的色彩,沉重的令人要喘不过气来。“我会,杀掉你。”
  “嘁,无趣至极。”‘金’咧嘴笑了起来“那下次见面的时候,格瑞你是不是还活着呢,花开的真漂亮呢。”
『金,快要清醒了吧……』
“我啊,最喜欢的是孤独,以及被抛弃被遗弃的感情。那么明艳的颜色真是漂亮呢。”
  『我也想得到一朵呢。』
……
——end——

PS:
……我也不知道自己结尾再说什么……呃……
我也不知道是应该打tbc还是end……
反正这个设定就是这么写完了。但是说是说瑞金,可全场只有黑金啊……
现在脑子还处于复健期乱七八糟凑合看吧……
感觉有些东西含蓄过头了,就不知道可不可以有人看出来……啊……好累……
@岚华 媳妇我写完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3)
热度(15)

© 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